新華社北京10月31日電(記者李博聞 王浩宇)中國籃協31日在其官網正式對外公佈了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新賽季賽程。新賽季揭幕戰將於11月8日打響,衛冕冠軍廣東宏遠隊將坐鎮深圳迎戰“升班馬”四川金強隊。值得註意的是,此前疑雲密佈的山西中宇隊主場所在城市也在賽程中確認為太原。
  根據賽程,全明星賽將提前到明年1月18日和19日,這也是全明星賽首次穿插在常規賽間舉行。常規賽共計34輪,將於2014年2月16日結束,季後賽將於2月18日打響。此外,新賽季CBA總決賽將從之前的1-2-2-2改為2-3-2,常規賽成績在前的球隊擁有4個主場。
  在主場設置方面,廣東隊新賽季有一部分比賽將移師深圳市體育館和中山市體育館進行;而此前山西中宇股權轉讓風波一度導致球隊主場所在地撲朔迷離,在籃協公佈的新賽季賽程上,山西中宇隊主場仍在太原。新華社記者特意致電國家體育總局籃管中心競賽部部長張雄,也得到了新賽季山西中宇隊將繼續留在山西打球的確認。
  (原標題:CBA新賽季賽程公佈 揭幕戰四川戰廣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