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8日電 據日本新華僑報網報道,最近,日本佐賀縣開始靈活運用微博,用中文面向中國民眾發佈信用卡代償觀光信息。佐賀縣此舉致力於從中國人視角發佈信息,吸引中國游客。
  據日本支票貼現《讀賣新聞》消息,佐賀縣開始靈活運用中國版“推特”簡易投稿網站“微博”,發佈旅游宣傳信息吸引中國游客。目前,佐賀縣微博註冊人數已超過7000人。在九州各縣當中,佐賀縣微博註冊人數穩居第一。目前。佐賀縣委托上海市的一家廣告公司管理業務。佐賀縣此舉致力於從中國人視角發佈觀光信息,吸引中國游客。
  佐賀縣稱,受中國廉價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開通連接佐賀至上海航線影響,自2012年4月開始通過微博向中國民眾發佈信息。九州各縣當中,除宮城縣外,各縣都開始靈活運用微博向中國民眾發佈消息。截至11月7日,佐賀縣微博註冊人數為7325人,長崎縣微博註冊人數為4943網路行銷人,熊本縣為4084人,大分縣為2452人。
  佐賀縣微博每天更新1至2次。2012年9月。因釣魚島問題(日本稱“尖閣諸島”)問題,日中關係惡化。在此形勢下,佐賀縣微博註冊人設計裝潢數增長緩慢。此後,註冊人數每月增加200人。到今年8月,佐賀縣微博註冊人數已突破7000人。
  佐賀縣seo委托中國當地廣告公司的中國工作人員前往佐賀縣,採訪餐飲店和觀光景點,然後發佈旅游信息。此外,該縣廳政府職員也將縣內的活動用中文發佈到微博上。
  日本觀光廳調查顯示,2012年7-9月,因釣魚島(日本稱“尖閣諸島”)問題,在佐賀縣住宿的中國人數大幅減少。此後,在該縣住宿的中國人數出現恢復趨勢。2013年4-6月,在佐賀縣住宿的中國人數達到2640人(速報值),比去年同期增加約900人。
  佐賀縣觀光課說:“中國民眾看到微博或面向中國人新建立的網站主頁之後,對佐賀縣感興趣的個人游客應該會增加。將繼續為中國人提供所需信息,吸引更多的中國游客。”(郭桂玲)  (原標題:日本佐賀縣靈活運用微博宣傳 大力吸引中國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