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滁州市舉辦“滁州科學發展大講堂——認真貫徹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努力推進法治政府建設”專題講座買屋。省政府法制辦副主任胡孔勝應邀來滁授課。
  講座首先闡述了十八屆三中全會對政治體制改革、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設等方面的部署和要求,從全面推進依法行政的主要目標和基本要求、法治政府建設的主要成就和存在的主要問題、建設法治政府的主要著力點等三個方面作了詳細的講解,並住商結合案例強調了依法行政對於建設法治政府的重要性,對幫助滁州市各級幹部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的重要部署,努力推進法治政府建設具有很強的現實指導意義。
  縣(市、區)政府分管負責人,部分縣(市、區)直部門和鄉鎮(街道)黨政主要負責人以及市直單位分管負責人、法制科室負責人等約300人參加了專題講座。(滁州日報 記者 王晗笑 實習生 易允強)  (建築設計原標題:滁州市舉辦科學發展大講堂專題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