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可辛與白百何
  《整容日記》發佈會中回應“被離婚”事件羊城晚報記者 餘姝
  通訊員 顏彭莉 文/圖
  昨日,由陳可辛監製、林愛華導演,白百何和鄭中基出演的爆笑喜劇《整容日記》在京舉行首映會。主演白百何現場就“被離婚”一事回應媒體,言語中多次以“我先生”稱呼陳羽凡,側面否認了離婚傳言。被問及網上流傳的“離婚協議書”是否存在時,她說:“一家之主已經回應過了,我就不回應了。”
  在片中,白百何飾演的是一位失戀、失業的“雙失”青年郭晶,在遭受“外貌協會”的種種歧視之後走上整容之路。為了飾演“土鱉”郭晶,白百何每天要化四個小時的妝,她還自戀地說:“造型師挺煩心,因為我怎麼穿都不土。”白百何自爆,她拍戲時還把各種扮醜造型拍下來發給老公陳羽凡,結果陳羽凡回覆她:“你都長這樣了,我就不來探班了。”兒子元寶則很貼心,到現場探班看到她的扮醜造型卻毫不受影響。
  對於“被離婚”一事,白百何收起笑容答道:“公眾人物需要承受行業內的歡樂與痛苦,這是必然的,我和我先生都是公眾人物,必須有這個心理承受能力。但是要我的家人,四個老人一個孩子去承受這些,就不太好了。”至於流言是否為新片炒作,她矢口否認,“如果那樣做,就太不孝了。”
  既然自認是受害者,為何不追究造謠者的責任?白百何說,自己沒有能力追究,“我不知道為何要針對我,為什麼沒有人追究傳出流言蜚語的人是誰?”全然不似陳羽凡在微博發出的聲明那般強硬。
  此外,參與本片投資的田樸珺也是媒體關註的焦點。身為“男閨蜜”的陳可辛稱,這部戲2年前就啟動了,也算不上合作,田樸珺只是純商業性的投資方。據悉,該片將於4月4日全國上映。編輯: 牟青  (原標題:白百何回應"被離婚":拿離婚炒作是不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