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富商已去世10年,他的女兒近日竟挖掘了他的墳墓
已經去世的愛德華·納什
  中新網6月13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新罕布什爾州一名富商已去世10年,然而他的女兒近日竟挖掘了他的墳墓,以尋找財物。這名女子目前已被警方以盜墓罪起訴。
  這位名叫愛德華•納什的企業家於2004年死於心臟病,享年68歲。上個月,他的墳墓被人挖掘,棺材被打開,遺體也被翻了個面,不過未受到損害。
  不久,警方逮捕了納什的女兒,52歲的梅琳娜和她的兩名同伙。梅琳娜稱,她挖掘父親墳墓的目的是為了尋找父親的“真實意願”。
  據瞭解,事發當晚,梅琳娜把兩名同伙載到墓地,讓他們摧毀了混凝土墓地和金屬棺材。幾個小時後,梅琳娜回到墓地接同伙,而同伙則表示什麼也沒發現,她父親手中只有一包煙。
  目前,愛德華•納什的遺骸已被重新安葬,預計需花費數千美元。
(原標題:美國一女子鬼迷心竅 挖富商父親墳墓以尋寶(圖))
(編輯:SN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