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苑店掛出“閉店感恩”的打折廣告牌攝/法制晚報記者 楊益
  法制晚報訊(記者蔣桂佳 郭冠華)繼今年4月關閉望京店之後,華堂北苑店也於近日貼出即將閉店的公告。商場開始打折清貨,吸引了不少人前來掃貨。
  昨天,記者在華堂北苑店看到,門口擺著兩個公告牌,寫著“由於公司經營結構調整的原因,華堂商場北苑店將於2014年9月1日起停止營業。”公告上還標明退卡事宜,併列出華堂的其他分店,提醒會員可持卡前往消費。
  商場里大部分商品都在打折清貨。貨架前聚集著不少人在選購,“趁打折多買點兒,而且跟華堂做了五年鄰居,也算最後支持他們一把。”顧客林女士說。
  商場工作人員表示,打折清貨後客流比平時多了七八成,“要是天天這麼火,也不至於關門了。”她嘆了口氣說。
  “可能還是不夠接地氣。”顧客王女士分析說,華堂平時客人不多,尤其是二、三層的服裝賣場,“經常是導購比顧客還多”。
  記者註意到,華堂北面、南面都有大型商場,華堂的生存壓力確實較大。北苑店工作人員稱,閉店是因“營業虧損”所致。  (原標題:華堂北苑店9月停業 營業虧損所致 居民掃貨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