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開心
這個禮拜又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真開心
雖然我不是當媽媽的人
但是....
我常常和媽媽頂嘴
我知道媽媽很生氣
但是....
我後來有跟媽媽說{對不起}
因為媽媽很辛苦
還要煮飯.幫弟弟洗澡.照顧我和弟弟.陪我和弟弟入睡
而且最辛苦的是......
媽媽懷我和弟弟個10月
卻沒有說累
就只叫我和弟弟乖一點
我很樂意幫媽媽做這一件事雖然媽媽有時後比較兇
可是媽媽後來都有跟我說他那時候有多難過
而且沒有媽媽就沒有我
媽媽還說有些小朋友一出生就被拋棄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幸運
能出生在這個溫暖.開心的家庭裡
我還有很多話要跟媽媽說在這裡我要祝全世界媽媽母親節快樂^^

意晴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