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駕馭的Nokia...part 2
忍受了2個月...
也該習慣了吧....
Nop~.........
這兩天老闆娘從家裡拿來一些手機...
有還沒用過...
說要賣...
想看可不可以撿個便宜說
有隻觸控機超想玩的,如果,我的腦子夠用的話.....
雖然我不喜歡Hello Kitty...但是價格滿吸引人的..而且還是全新的...
由於Nokia 給我的傷痛,所以,
可以借玩一下嗎...
可以啊...
借你玩5分鐘...
5分鐘....
手寫輸入都還找不到在哪呢....
算了
反正我這隻Nokia也賣不出去...
就努力用到我習慣吧...
誰知
我昨天拔電池,跟同事討論我這隻是不是公司貨之後............
開機時,
居然要我輸入PIN碼........
挖哩勒~
這是什麼碗糕啊.............
我沒設過密碼啊.....
會不會是
00000
不對
那麼
我記得剛買的時候
手冊上有一組號碼要我輸入
12345
你只剩下最後一次機會...
那是什麼啊...
就我一直用的密碼吧...
XXXX
又錯....
SIM卡被鎖了.........
Nokia
中華電信
真的跟我有代溝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