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看Rain 的演唱會 喔喔喔喔喔喔喔~~~讚喔
話說今天工作結束後
晚上一個人跑去桃園縣立綜合體育場
看Rain的演唱會
本來以為會7點30準時開說 結果好像延誤了
不過還好 Rain的一出場
現場歡聲雷動阿 ~~~ 尖叫聲比音樂還大
真HIGH阿~~
只能說超讚 音效好
煙火也夠震撼~~~~~好險 我這次閃的快
煙火的火花連續燒到 舞台上方的電腦燈兩次
看著燈光的工作人員
飛奔的爬上去滅火 我看只能苦笑了 電腦燈貴阿~~~~~~~
希望不要造成太大損壞
喔!! @@ 將近有六七層樓高 真替他捏把冷汗
因為是主辦關係很幸運的我ㄋ 是在搖滾B區
很近舞台 有看到Rain跟我招手喔~ ^ ^
興奮也~~ 雖然他不是我偶像啦!!
可是阿~~現場的氣份真的真的
會讓你不自覺就融入在裡面
還有還有 看到跳椅子舞
當Rain唱起 I DO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精采的ㄋ
就是從舞台上方灑出如銀絲般飛躍的瀑布
Rain全身都溼透了這時又聽見女歌迷的瘋狂尖叫
太性感了 >//////////<
難怪女歌迷會受不了
我的雞母皮都跑出來了 =_________ =
喔!!太猛了
接下來是旗子舞 不錯
也有打醉拳
後來9點半左右我就閃啦!!
因為怕會散場後塞車 還有明天要工作所以
就醬
從貴賓區離開了演唱會場
結束了Rain世界巡迴演唱會
我只能說 Rain魅力無法擋ㄚ
就醬講了兩次 @@
回家~~~GO~~~~~~~~~~~~~~~~~
~~~~~~~~~~~~~~~
開心開心 Y(^O^)Y
對嚕!!因為是臨時才去的所以沒有帶相機
拍下來所以無法提供照片不好意思啦~~
(不會用手機拍喔!!)
有阿~~剛好沒電 = =
拍了幾張也沒用因為手機沒辦法傳輸到電腦裡
當初買錯手機 ><
( = = )
 閃啦~~~~~~~~~~~~




if(window.yzq_d==null)window.yzq_d=new Object();
window.yzq_d['N21cJMorwuk-']='&U=129epcjvr%2fN%3dN21cJMorwuk-%2fC%3d-1%2fD%3dZ%2fB%3d-1%2fV%3d0';

























跑去看Rain 的演唱會 喔喔喔喔喔喔喔~~~讚喔 - 照片 - Yahoo!奇摩部落格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