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今天是第二次上課囉!!
發生了一些事
搞的我今天心情超差
先是秉昆和宜庭吵架
秉昆傳簡訊給我說
他以後可能都不去志工了
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所以就回傳他問他怎麼了
結果他回傳時我有點生氣
為什麼要因為你和宜庭吵架就不去志工
這是兩回事吧!!
雖然事後想想也對拉
這樣見面好想有點尷尬
可是以後在教室還是會見到面阿
又不是說再也見不到
就算以後分班
學校就這麼大你能躲他躲多久
後來到苑裡後
宜庭叫我打給你叫你來
結果你還是沒有來
我不懂為什麼
再來是我很不爽的一件事
就是我們上次分班
是國苑和龍德分開
後來老師就覺得說這樣分
兩校會不會有隔閡
所以就決定把兩校合併分兩班
我本來想說是小朋友和哥哥姐姐一起換
那就沒差
結果今天去的時候發現
有些小朋友被打亂了
(我是沒有換拉)
但有一個小朋友(孝宣)的姐姐被換掉了
本來是國苑的變成龍德
他整個就很不高興
然後因為他和靜筠(我的小朋友)同班
靜筠就說那我的姊姊跟你換
孝宣就變的超開心的
說那你勒...靜筠就說沒差阿
OS我這麼不值得留戀喔?
然後我們就偷偷的換了過來
我要去跟老師說時
他們就我講一大堆
什麼變化是成長的力量...
什麼碗糕的...
聽到真的很...想罵他
來這不是快樂營嗎
為什麼不可以以小朋友的意願為主?
整個很不爽他們....
後來還要我幫忙觀察一下他們的適應
我為什麼要幫你阿
是你們把他弄哭的耶
我來幫你們收拾殘局對嗎?
有夠自私的一群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