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
這幾天,我與小優各別在工作上,一直遭受到拒絕.
原本認為機會很大的,都沒收.
她可能怕我打擊太大....
昨晚講了很多鼓勵我,及安慰我的話.
這次的競賽到26日~
其實,往後有更多的日子要走,
這次,她感受到我很拼,
或許是一開始腳步太慢,
或許方式需要再調整,
但終究...是努力到最後一刻的.
她說:她的推銷資歷-郭元益8年,保險業6年,共14年.
而我保險業5年,
差她9年的推銷經驗.
或許老天爺這樣的訓練我,
是希望有一天,我的能力與職位,是可以相提並論的.
不要跟別人比,
跟去年的自己比,
vivian有進步,而且是大浮的進步ㄛ~
非常感謝優的這一段話.
謝謝妳~
愛妳~
愛妳~
一起繼續加油!祝福妳的真命天子快點出現...呵~
要一起幸福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