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阿寶笨笨的不怕 ~ 就怕扯了後腿!變成包袱 ~ 不知 … 小愛是否擔憂?害房地產怕!?想些什麼 ~ 請讓阿寶知曉需要配合些什麼 ~ 也請讓阿寶明白不然 阿寶買屋網會慌 會緊張  不知所措 好難懂哦?也好矛盾!如果退縮了 ~ 阿寶可能會買房子心痛 … 若考量的更多 ~ 造成心裡的壓力  也不忍見著 說阿寶想的太多 租房子~ 也許,是個為愛勇往直前的  呆瓜但卻不能不顧慮到 ~ 你是這麼的深思房屋出租熟慮 … … …"保持現狀 ~ "小愛不再講"不合理 ~ " 阿寶不怕 ~ 只要小售屋網愛不怕小愛會給阿寶勇氣很難懂嗎!?好幾次 ~ 好幾次 ~ 小愛就能給阿寶勇氣賣房子ㄟ坐纜車、可怕的斷軌 … 甚至是冷泉 ~ 就這麼神奇呀 ~ 懂得這種FU嗎?! 因新成屋為 ~ 所以無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