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陳永峰)今年,12所學校的操場改造後,銀川市三區中小學將實現標準化操場全覆蓋。2月12日,記者從銀川市代建局瞭解到,這項工程計劃3月底前萬利多製冰機完成招投標工作,力爭7月底前建成並投入使用。
   標準化操場改造工程是銀川市實現義務教育均衡發展的重要之舉。2013年,銀川市投資5000多萬元對10所農村中小學操場進行了改造,包括高臺逸夫學校、良田中學、興涇中學、蘆花學校、華西中學等。建設方在原有操場的基礎上,鋪設了人工草坪、塑膠跑道,還劃置鉛球區、跳遠區、露天看臺等。改造後的標準化操場除滿足教育教學室內設計需求外,還成為當地村民舉辦運動會的場地。
   今年,又將有12所中小學的孩子們享受到這一惠民工程帶來的好處。這些學校中,城市學校有2所,農村學校有10所,分別是銀川市第三中學、興慶區第六小學、金鳳區高橋小學、金鳳區西台回民小固態硬碟學、西夏區興涇鎮回民一小、興涇鎮回民二小、西夏區光輝希望小學、西夏區農科院小學、西夏區同莊小學、西夏區顧家橋小學、西夏區梁渠梢小學、梁渠梢小學南梁教學點。  (原標題:今年又將有12所中小學改建操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