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環球時報》消息自2010年法國一尊聖母瑪利亞畫像“流淚”後,以色列最住商不動產近也出現類似情況。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12日報道,以色列城鎮塔西哈出現一尊“流淚”的聖母瑪利亞雕像。更為神奇的是,信徒抹去雕像淚水竹北買房後,聖母瑪利亞又流出新的油質淚水。
   報道稱,這尊瓷雕的聖母瑪利亞像,原本擺在塔西哈市市民奧薩馬扈利家中。奧薩馬說,不久前,他的太太在擦拭這座雕像時,發現雕像的臉油光油光的,而且不管怎麼擦拭都無法使其乾燥。奧薩馬稱,起初他的妻子對這樣的現象感到害怕,不過恍惚間又新竹買屋覺得雕像在說“不要害怕”,他們這才平靜下來,並叩拜感謝能夠見證奇跡。
   此事傳出後,吸引成千上萬msata的信徒涌入朝拜,大家均無法解釋雕像緣何流淚,只能圍在一旁默禱並歌頌,以示虔誠和感動。  (原標題:聖母瑪利亞雕像“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