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6月18日消息(記者王宇)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世界杯小組賽H組俄羅斯對韓國隊的比賽正在下半場的進行當中,現在場上比分已經變成了1:1平。
  這場比賽的上半場打的有一點沉悶,原因就是兩隊的體能都非常好,誰都沒有拖垮誰;但是下半場隨著兩隊的體能都有些開始下降,都有點拖垮的意思,防守也沒有那麼嚴密了,進攻的難度也沒有那麼大了,先是韓國隊開始發威,剛纔一波連續的遠射進攻,讓俄羅斯的門將阿金費耶夫連續脫手。最終由韓國隊的替補李根鎬一記遠射,這次阿金費耶夫脫手直接把球像黃油手一般拖進了自己身後的大門裡面。但是韓國隊也還沒高興幾分鐘,五分鐘後,俄羅斯攻到韓國隊禁區裡面,然後連續的衝擊,造成了韓國隊的門將鄭成龍脫手,之後俄羅斯的整個進攻球員前仆後繼趕上去把球誤打誤撞補射進了韓國隊的球門。這段時間踢的比上半場好看多了,而且比賽的形式非常的開放、多變。兩個隊都拉開了打,後防線的空擋都不小,而且俄羅斯隊教練席上可是還坐著大名鼎鼎的卡佩羅,說不定他待會兒會有些奇招妙計改變局勢。
  總而言之,離比賽結束還有10多分鐘,但是韓國隊到底能不能為亞洲球隊先獲得這次比賽的第一場勝利還真的很難說,而且如果你已經睡醒了話,看看這最後的十幾分鐘應該還是挺過癮的,踢的非常的激烈。
  可能這是全場精彩的時刻,兩隊還都有些積蓄的力量在,剛纔俄羅斯進球的科爾扎科夫被換上場,有了這樣一個破門的舉動。今天的這場比賽門將像商量好了一樣都是脫手了造成了進球,所以轉播鏡頭也一直在對準門將,門將覺得很懊悔。  (原標題:世界杯韓國VS俄羅斯:雙方門將不約而同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