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張立璞 前晚,白雲區太和鎮林先生的兒子小然(化名),指著紅腫的下體說,老師拿打火機燒痛了他。但小然所在幼兒園的老師表示並不知情,連稱委屈。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
  幼童說被打火機燒痛
  前晚9時許,林先生髮現,就讀於太和鎮大瀝幼兒園的兒子小然稱下體疼痛,經其檢查發現紅腫,幾經詢問,5歲的小然稱,因為自己在學校打碎了別人東西,“是壞孩子”,被老師帶上了學校四樓的音樂室,隨後老師用打火機燒痛了他的下體,以作懲罰。
  林先生隨即聯繫了幼兒園園長謝女士,一起將小然帶至南方醫院檢查。南都記者看到的診斷病歷來自該院外科,診斷結果為:“包皮腫脹查因,包皮外傷並感染?”
  由於醫院並未給出明確診斷結果,林家人隨後報警,同時與校方一起查看了學校6月30日當天的監控錄像。錄像顯示,小然在校期間與同班同學正常上課,視頻中表現無明顯異常,也暫時沒有發現其當天被他人帶離教室前往其他場所的畫面。
  對於視頻與小然所述的矛盾之處,林父表示懷疑監控錄像的完整性,其將等待警方的調查結果。
  老師哭稱並不知情
  警方昨天下午前往幼兒園展開初步調查,並將小然所在班級的陳姓、黃姓兩名女老師帶離詢問,配合調查後,昨晚兩名老師已返回幼兒園。
  對於小然及家長反映的情況,兩名老師自稱十分委屈。電話里,陳老師抽泣地稱,前晚聽說這個事情後感到很震驚,小然前天上午8點多到校,下午4點離校,“班裡每天到校三四十人,當天一切都正常,小然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上課玩耍,和平時一樣”,在學校內並沒有發生其敘述的打火機燒人事件。
  園長謝女士認為事情蹊蹺。她稱小然就讀該園已有一年,“是個乖孩子,並不特別調皮”。謝女士表示,幼兒園自2002年開始招生經營,現在在校教職工42人,均為女性。“幼兒園裡之前從沒發生過體罰小孩的事件,更不用說這麼離奇過分的。”
  家長稱有更多資料
  小然的父親林先生不認同校方的說法,他表示小然可以指認出侵害自己的是哪些人,“但小孩現在已不敢回幼兒園上課了,我這幾天要陪他多散心,等他走出陰影,我再帶他回幼兒園指認對方。”
  林先生再三稱手上還掌握有更進一步的資料,將視情況進展選擇公佈,“現在還不方便,要看公安的調查結果,如果不能給我滿意的答覆,我會繼續向媒體爆料”。
  警方說法
  已開具法醫鑒定委托書鑒定傷情
  南都訊記者謝亮輝通訊員白公宣龔宣廣州白雲警方昨日(7月1日)向媒體通報,6月30日21時許,事主林某(男,30歲,廣州人,住白雲區太和鎮)向白雲警方報警,稱其兒子當天在幼兒園被老師燙傷下體。接報後,警方立即派出民警展開調查。
  經瞭解,林先生的兒子小然(化名,5歲)自稱:6月30日下午,因其在幼兒園內不小心弄壞他人的物品,後被1名老師帶至3樓用打火機燙傷下體。現白雲警方已立案開展調查,全面調取幼兒園內的視頻監控資料,帶回相關人員詢問,併為小然開具了法醫鑒定委托書鑒定傷情。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原標題:男童稱下體被老師燒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