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東省龍口市龍口經濟開發區逄家村,還未完全拆完的房屋。 周超 供圖
  8月22日,山東煙臺市公安局官方微博發佈消息稱,20日發生在龍口市264省道龍化村附近的公交車縱火案已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徐某(男,1958年8月出生,龍口人)於22日凌晨5時許在龍口被抓獲。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8月20日上午8點30分左右,山東煙臺龍口市一輛公交車遭縱火造成1人死亡,19人受傷。
  澎湃新聞掌握的信息顯示,犯罪嫌疑人徐某為山東省龍口市龍口經濟開發區逄家村村民。但該村村委會工作人員稱徐某在村內擁有房產,但戶口不在該村。
  網上一個疑似徐某本人的微博帳號曾發佈署名為徐某的舉報材料稱,其妻子去龍口經濟開發區管委會討要安置房時死亡,他懷疑是被人殺害。
  該村村委會工作人員稱,徐某舉報內容不實。澎湃新聞致電龍口市委宣傳部,負責對外發佈消息的官員稱,無法回答澎湃新聞的問題。
  據該村村民稱,逄家村大約是在2009年、2010年左右開始動員拆遷。據該村安置房小區港城花園一棟樓上的銘牌顯示:該樓於2010年8月開工,2011年11月竣工。該村多位村民稱,自己在2012年左右搬入該小區。
  徐某鄰居向澎湃新聞表示,徐某已經簽署拆遷同意書,併在安置房二期分到一套一百多平方米的安置房。徐某多次去村民會及開發區管委會,是想在已建成的安置房一期獲得一套房子。
  該村一位村民及徐某鄰居均稱,徐某的妻子確實於2013年8月死亡,死於龍口經濟開發區管委會辦公樓下。但他們所知的說法是,其妻子是自殺。
  在徐某署名的舉報材料中,他稱自己在妻子死亡四小時後才見到屍體,他懷疑妻子是被人殺害。
  8月20日凌晨,疑似徐某的微博最後一次更新,此後再無任何消息。8月22日上午,澎湃新聞撥打其在網上所留手機號,亦無人接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