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合肥日報報道,昨天,記者從合肥熱電集團獲悉,該集團濱湖服務所正式掛牌,標志著濱湖集中供熱與全市集中供熱正式連成“一體”。
  今年,濱湖供熱一期工程完成後,濱湖新區方興大道以北區域,以及徽州大道以西、珠江路以東區域將實現供熱管網覆蓋。至2014年,包括核心區在內,熱電集團將利用金源熱電對十五里河以南66.5平方公里區域實現供熱全覆蓋。
  熱電集團濱湖服務所是熱電集團為滿足濱湖新區用戶用熱需求、服務好濱湖新區用戶成立的。該所主要負責繁華大道以南,合安高速(京台高速)以東的集中供熱覆蓋區域,下設營銷服務班、熱網維護班。濱湖服務所的成立,統一了服務標準和服務承諾,將為濱湖用戶帶來滿意的服務。同時,服務所將做好供熱工程質量管理工作,收集用戶信息,建立服務檔案,為濱湖用戶提供專業、貼心的服務。
  為進一步服務好濱湖新區用戶,熱電集團派遣“張標專工服務隊”隊長張標主持濱湖服務所工作,將專工服務精神和服務技能高標準輸入濱湖新區,將直接推動首次上門滿意率的提升。(陳亞林 梁昌軍)  (原標題:濱湖新區與合肥市集中供暖連成“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zneuygmb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